放置脑洞吐槽等物处
全球善待面具组织
火之国木叶分部脑洞二科成员
作死协会荣誉会员
白绝NO.010886
STK着STK的STK
卡带卡无差 偏爱土
有什么有趣的脑洞求分享
来嘛笑一个别抿嘴要哭似的【

早餐

现代AU

研究员设定小甜饼

性格较偏向成年懒散(?)型与幼年充满活力(?)型

肉都被我吃了【打嗝【咦

 

妈的也不知道给我个枕头。

前一天终于完成项目,回家倒头就睡的带土中午总算醒了过来。他坐起来扭扭脖子,然后看了眼隔壁床上的“尸体”,伸脚用力一踢。

那人却只从侧卧变成了仰卧,丝毫没有要醒来的痕迹。

带土伸直腿也够不到他,于是便放弃了,在床上躺成大字型闭上眼喊了起来:“卡卡西!卡卡西!笨蛋卡卡西——该起床了——” 

在他的不懈努力下,对方终于被吵醒了,然后拉起被子盖住头,含糊不清地说道:“大早上的这么有活力不如去做早饭吧带土……”接着便又没了声音。

“不要。说好这周都你做的!”似乎不满意这个回答,带土把自己挪到了另一张床上,用力向下拉被子。

“刺啦”一声,被单坏了。

“诶……?”拿着从被单上扯下的破布条,带土傻了眼。

“是是我马上就做早饭。”还没反应过来,他就被再次吵醒的人压在身下。 

“……哈?等等?!”反应总是慢一拍的带土还想说什么,却被堵住了嘴。 

一个深吻过后,带土喘了口气,说:“我还没刷牙。”

卡卡西顿了顿,脸上带着一种难以言明的表情开口:“这种时候你和我说这个?”

“你不是洁癖嘛我想还是先告诉你以免你等会又找理由克扣我甜食。”

“没事我也没刷牙呢,而且你在我看来不能再干净了。”

然后,卡卡西便履行了他做“早餐”的职责。

评论(57)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月当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