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置脑洞吐槽等物处
全球善待面具组织
火之国木叶分部脑洞二科成员
作死协会荣誉会员
白绝NO.010886
STK着STK的STK
卡带卡无差 偏爱土
有什么有趣的脑洞求分享
来嘛笑一个别抿嘴要哭似的【

啊其实我是来安利腐镜的【。

传勇传、大勇传真的好好看啦——

下面有挺多用的是《大传说中勇者的传说》的第七卷,第四章。

 

 

 

我做梦了。

我偶尔做梦了。

不是我独自一人的梦。

自己没有被压在石头下、琳也没有死、被所有人爱着的、愉快地笑着的梦。

但是这是幻想,从睡梦中一睁开眼睛的话,一切都消失了。

谁也不在。

我明白的。

我不在木叶。

琳死了。

卡卡西在墓碑前自责。

这就是现实。

想要回到过去。

想要回到木叶。

想要大家活着。

我每天这么叫喊着,哭泣着。

声嘶力竭地哭着。

但是,谁也没有出现。

就如同没有人存在一般,谁也没出现。

“……”

所以我渐渐地不再哭喊了。

不再说想回到过去了。

不再说、但并非就不想了。

并不是不想回去。

并不是放弃成为火影的梦想。

但是,即使这样,也已经回不去了。

自我封闭在独自一人的壳中,为了不再受伤,无数层、无数层,建起墙壁。

然后慢慢地、慢慢地,对一切冷漠。

装疯卖傻着,不再交出真心。

即使谁有着与曾经的我相同的信念,我也无视。

即使谁说着我们是同伴,为了战斗波及我而道歉,我也无视。

然后最终,学会了无视一切。

因为若是重视起了什么,将来失去时就会越悲伤。

“……”

所以我,和一切东西保持着距离。

放弃了和他人交心。

因为接触越深,受伤越深。

因为接触越深,伤人越深。

“……”

即使这样,偶尔也会做梦。

在梦中的我,爱着存在。

在梦中的我,和卡卡西是最佳搭档。

在梦中的我,成为了火影。

“……”

总是哭泣着醒来。

原以为眼泪已经流干了,但我总在梦中哭泣着。

好弱小。

非常弱小。

最后,不管怎样欺骗自己,还是想要被关注。

谁来看着我、谁来看着我、谁来看着我,我的心这样呐喊着。

但是这一切都被扑杀了。

“……”

我们不过是造物主的玩物吧。

为了观测人类在极限情况下将会如何而存在的玩物。

为了发生的一切,怨恨着。

怨恨着没有赶上的自己。

怨恨着将他们派出去的木叶。

怨恨着不变的忍者制度。

怨恨着这个令他们不得不做出选择的世界。

“极大的爱,将会产生极大的恨。”

我啊,曾经是那么地爱着这个世界。

于是,如今的我,是那样地恨着这个世界。

一切都毫无意义了。

与曾经的我有着相同信念的他们死去毫无意义。

说着我们是伙伴的他们死去毫无意义。

毫无意义。

等完成了月之眼之后,一切就都将归来。

琳会温柔地笑着,为受伤的人包扎。

卡卡西依旧会一脸臭屁,却与我配合默契。

想要成为火影的我,会努力实现目标。

想创造爱与和平的他们,会幸福地活着、开心地笑着,扩大着佣兵团。

我也将会与他们,与弥颜、小南、迪达拉、与晓的大家,成为伙伴,每天吵吵闹闹地、愉快地度过。

评论(12)
热度(8)

© 红月当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