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置脑洞吐槽等物处
全球善待面具组织
火之国木叶分部脑洞二科成员
作死协会荣誉会员
白绝NO.010886
STK着STK的STK
卡带卡无差 偏爱土
有什么有趣的脑洞求分享
来嘛笑一个别抿嘴要哭似的【

[火影论坛体|多cp.主卡带]【求助】bg派室友跟bl派的室友看起來有點不太對勁...

 设定真的萌萌萌的啦XD

超喜欢!

还有等你写肉于是催一催转一下【咦

 

堆放處:

论坛体,主cp卡带,副cp目前有阿斯玛x夕日红


【求助】bg派室友跟bl派的室友看起來有點不太對勁...

0L 建築系新生
跟其他室友買晚餐回去,bg派室友坐在沙發上瞪著電視看,bl派室友拿bg派室友最喜歡的甜食給他也不理bl派室友。
氣氛感覺很悶,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請問該怎麼辦呢?

1L ==
BG派?BL派?樓主你們住的地方壞掉不?

2L ==
樓主這種遇上這種狀況還是拉上室友快撤吧!同問樓主你們住的地方壞掉不?

3L ==
等等樓上你們對BG跟BL有什麼誤解嘛,萌派不一樣不一定會撕逼阿!

4L 樓主你們住的地方壞掉不?
3哥誰告訴你萌BL跟萌BG不一定會撕逼,我兩親友一個萌BG的是男1X女1,另一個萌BL的是男2X男1。兩人天天撕逼阿!撕逼就算了,還要我站隊!兩個都是同萌多年的好親友,要怎麼站隊阿!!!

5L 樓主你們住的地方壞掉沒
3哥你太甜了。同派同圈同一CP這三同都會掐架,誰說不同派就不會掐啊,不同派反而掐的更狠啊。
不過看樓主的說法,應該是BL派得罪BG派了,樓主你還是問問BL派前因一下吧。

6L建築系新生
呃,怎麼都問我們住的地方壞掉沒。我們住的地方還好好的,就是現場氣氛真的不太好。而且現在想撤都撤不了,錢都花在晚餐跟啤酒上面,撤的話沒錢住旅館。
問了BL派室友了,BL派室友就是苦笑的搖頭不說。
剛剛一起買晚餐的室友已經受不了壓力傳簡訊給他女友,要女友帶救兵來。
BG派室友從我們回來就不說話,對著我跟另一個室友臉還會緩一下,可是一看到BL派室友就冷著一張臉就充滿愁苦大深之感,繼續求問怎麼緩解氣氛。

7L 女子公寓生活
啥?!樓主的室友有女友?!說好的女子公寓生活呢樓主?!

8L 女子公寓生活+1
7L,樓主又沒說他是男是女,那麼快就敲定樓主室友是男也太不靠譜了,說不定樓主室友是百合啊!
樓主來一份女子公寓生活!

9L 女子公寓生活
哇喔,樓主你同時集齊BG派BL派GL派三大派室友,你們公寓壞掉沒www
不過看來BG派沒把怒氣遷怒到樓主跟百合室友頭上,那麼你們就說點冷笑話或著跟BG派討論一點他最近喜歡的配對之類的如何?

10L 女子公寓生活+3
羨慕樓主妹子跟一群妹子一起生活,我也想跟一群妹子租公寓住QAQ
BL派拿甜食哄BG派沒用的話,樓主你跟百合室友拿甜食哄說不定就好了,試試吧?

11L 歐派天堂
讓BL派買一兩本對方喜歡的小說或漫畫哄哄看?
女孩子們吵架只要買點她們喜歡的東西就會感情就會好了。

12L 賭博天堂
歐派你怎麼這麼膚淺!你以為這樣就能討好女性了嘛!
樓主你應該問BG派為什麼生氣,或許BG派會告訴你,然後跟BG派談談心這樣氣氛就會緩和。

13L 標本天堂
楼上两位能好好工作不刷论坛可以吗?欧派你從沒用這招成功討好女性過。
樓主你可以對BG派說說BL派的壞話,等BG派跟你起共鳴後就會跟你談心了。

14L ==
LS你確定這樣不是挑起女子公寓的不和嘛?大家難得一起生活,別說人壞話拉,要是BL派被排擠搬出去不是很可憐嘛!

15L ==
是啊13L的辦法太危險,LZ你別輕易嘗試啊,你可以考慮考慮12L的辦法,比較實際一點。
或者讓BL派在努力一點,畢竟是他惹BG派生氣,那他就有責任讓緊繃氣氛緩和嘛~

16L 建築系新生
謝謝大家建議,不過我們大家都是男的,有女友的室友也是男的。抱歉好像讓大家誤會了?
其實我跟室友也想問BG派室友為什麼生氣,不過BG派室友生氣都是不說話的,除了BL派室友跟他們共同的女性朋友還有他們以前的高中老師他們3人是例外。
現在室友女友跟共同女性朋友還有其他同期的朋友都來了,氣氛感覺是緩了點。BL派室友看起來也有點難過的坐到共同女性朋友旁邊,讓原本想坐過去的BL派室友換了一個相對較遠的位子...我旁邊來了OTZ
這頓晚餐還能好嘛OTZ

17L 男子公寓OTZ
什么!竟然不是女子公寓!!!

18L NO男子公寓
都用BG派BL派这样区别了,为什么不是女子公寓阿!!!

19L 男子公寓prprpr
男子公寓赞!没想到竟然是男子公寓www

20L 有什么要来了...
没想到发展这么高能,看来会吸引到某些特殊族群...

21L ==
LS你说这话什么意思,每个都有自己的喜好,不要乱给人贴上特殊族群这种称呼好吗= =

22L ==
LS特殊族群碍著你什么吗!何必用这种口气说的别人像什么害虫,爱说又不敢说,不会直接点说腐女吗

23L 有什么要来了...
我又没说啥,是你们自己要对号入坐,跟我有什么关系

24L 建築系新生
呃呃等等这什么状况阿,第一次发求助帖,难道我漏什么规矩没写到,所以大家才这样吵起来吗?

25L 舔舔甜甜的楼主
LZ的回复真可爱wwwlz你别想太多啦,只是有些无聊的掐货闲的没事干而已。
话说LZ你为什么用BL派跟BG派来区别室友呢?一般来说BL跟BG这两词只有在一些小众圈子会用到的称呼,还挺好奇LZ为什么用这样来区别两位室友。

26L ==
是阿楼主,别理20L~22L了。来说说你为什么这样分别两位室友阿,顺便帮楼上补充一下,小众圈子会这样称呼的多半是女孩子们,所以才误以为LZ你们是女孩子们www

27L 我是心碎的7L
哈哈 果然我猜的最准!LZ你们都是男孩子,呜呜,想要女子公寓生活秘录(´;д;`)

28L ==
27L的LS别哭了,男子公寓生活秘录也不错阿 ( ̄﹁ ̄) 

29L ==
是阿,LZ来说说怎么区别外,也说说一些BG派跟BL的日常生活,或许有助于调解BL派跟BG派的僵硬气氛喔~

30L 建築系新生
原来BG派BL派是小众称呼?这是跟室友共同女性朋友学的。其实应该称呼共同女性朋友为前辈呢。我换个比较不让人误会的称呼好了。
BG派室友O前辈,BL派室友K前辈,有女友的室友A前辈,共同女性朋友R前辈。
以前跟前辈们都是同一高中,那时我比较木讷严谨长得有点瘦小,没有什么朋友。某次放学后遇上了小巷堵人被前辈们帮助了,之后又常遇到前辈们就自然而然的混熟起来了,也是在那时候跟R前辈学会了这些用词。
O前辈跟K前辈的日常吗?其实还蛮普通的。O前辈跟K前辈同一学院,不过因为擅长的范围不一样,除了部分的课是一起修,其他专门的科系就没怎么在一起。
可是这样他们也能把课表的时间排的很相近,两人都能一起上课一起吃中饭一起下课回来。我跟A前辈的课表怎么排都没办法排的跟他们两一样。而且他们两人都有对方的房间钥匙,好像是怕吵醒系不同的我跟A前辈,所以特地打了对方房里的钥匙好方便叫对方起床。

31L 给前辈点个赞
R前辈感觉超有亲切感的www好想认识R前辈www
O前辈跟K前辈都会互相叫对方起床,为什么他们两人不睡同一间房阿www

32L 给前辈点个赞+1
而且同学院,不同范围硬要排课一起好有槽点阿23333
到底怎么排才算是一起上下课一起吃中饭啊23333

33L 给前辈点个赞+2
还专门打对方房间钥匙,叫要对方起床,难道不会起♂不♂来嘛233333

34L 给前辈点个赞+3
只有我想知道lz你高中辈前辈们怎么英雄救美吗www还有是怎么跟前辈们混♂熟的吗www

35L 给前辈点个赞+4
34l你不是一个人!这边想知道R前辈怎么交LZ这些词汇的www

36L 给前辈点个赞+5
还让lz把这些词汇应用在前辈室友身上23333

37L 打断队形
只有我想问问lz跟前辈们不是有年龄差吗?怎么会跟前辈们一起住呢?

38L ==
而且英雄救美这种桥段也有点老套,lz是走什么地方才会遇到小混混阿

39L 夕阳西下
英雄救美这部份是真的喔,那时lz长得还蛮像女孩子的,头发留的有点长、身高有点矮,还蛮可爱的。被小混混挡在小巷的样子看起真的蛮像女孩子的。然后同期的O君跟G君都是爱护老幼妇孺的类型,一碰到这种状况就去教训小混混了。
那天我们跟K君都被拖下水打群架,差点被老师们抓到。

40L 建築系新生
夕阳桑难道是A前辈的女友吗?!夕阳桑您怎么会知道这帖子是我发的?!
能别跟K前辈还有O前辈说这帖子吗OTZ

41L 护士预备役
来这里的路上就跟夕阳看到帖子了,夕阳就直接问A说这帖子是不是他开的,A就说这是建筑开的了
关于排课LZ不同系可能比较不清楚。
O跟K虽然同学院,不过不同系。除了一些课程外很难排一起一栋楼上课。尤其K的课程常常有实验课程,常有提前到教室或著晚下课,又或是完全不下课。所以在第一学期K就搞坏身体了。O很生气,说上大学我跟R都因为排课还有宿舍的关系不能盯著你,你就搞坏自己的身体了嘛!别太过分了!
没过多久O就找了几个同期租到校外公寓搬出宿舍住了。

42L 难道是R前辈?!
护士桑是R前辈嘛!请受鄙人一拜!

43L R前辈prpr
42l你在说哪里的话阿233333
现代用语是给护士桑点赞阿233333

44L ==
护士桑点赞+1wwww
求护士桑说更多!护士桑只说怎么租公寓,没说怎么排课阿!

45L 建築系新生
R.护.护士桑您...还能告诉我还有几个人在刷这帖吗?OTZ
关于排课因为不同系真的不太清楚,只有护士桑知道的比较清楚。
混熟的部份也没什么好说的,前辈们都是各社团的干部,我后来在学生会帮忙跑腿,只是碰到前辈们的机率变高,然后就自然而然的混熟了,也从前辈们身上学到待人处世的方法。

46L ==
一下出现两个知情人感觉有好多料可以吃,这帖子就蹲了吧!

47L ==
等等楼上的,别这么快蹲阿!
LZ、护士桑还有夕阳桑都没说清楚两人怎么一起上下课阿!也没说LZ跟前辈们怎么住一起阿!

48L ==
不过O桑自作主张找同期一起搬出宿舍,K桑都没反对吗?

49L ==
48L说的对!O未免也太自我主义了,K都没对自己的生活方式不满意,O凭什么决定K的生活方式?

50L 护士预备役
同期刷帖子的有几个不太清楚,不过O跟K现在都没心思刷帖子呢。
希望LS们不要过分的苛责O,我跟O跟K是青梅竹马,家里都住的近,邻里关系都不错,所以为彼此担忧的都是很正常的事。而且O也没有擅自决定K的生活方式,O在想到搬出宿舍时有跟K好好沟通过才决定搬的。
O提搬出宿舍时K确实有反对过,因为学校宿舍便宜。后来O发现亲戚在学校附近的有公寓,用当亲戚家孩子的家教抵三分之一出租费后就跟学校宿舍费用差不多了,而且还有厨房。连K都无法反对O搬宿舍了。


tbc...?


这篇论坛体是脑洞大纲的后续,要怎么让发生河蟹之事的bl派跟bg派用什么样的方式he的论坛体。有可能出没的cp参考loft的介绍_( :3」∠)_
第一次写论坛体,发现精分也是门艺术,如果看起来生硬无趣又ooc真的很抱歉_( :3」∠)_
会努力改进_( :3」∠)_
大概也会努力完结... 


推推小黑泥的一个相关帖:求助:千手建筑与宇智波建工集团
这个设定帖是一起讨论脑洞的病友拿来玩的www有隐设定藏在这帖里面www
不过时间线比论坛体晚很多



 
评论(8)
热度(33)

© 红月当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