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置脑洞吐槽等物处
全球善待面具组织
火之国木叶分部脑洞二科成员
作死协会荣誉会员
白绝NO.010886
STK着STK的STK
卡带卡无差 偏爱土
有什么有趣的脑洞求分享
来嘛笑一个别抿嘴要哭似的【

卡卡西的七夕

漫画更新不开心,难得让窝几个tag都刷一下吧【。

七夕突发(洗澡时候想到的

时间为战后几年

大概有微鸣佐鸣

土哥傲娇(?)形态,又(?)变回(?)了四战boss嘲讽型

我对你们是真爱么么哒【滚

 

 

 

清晨醒来,摸摸身边是空的。

「还在闹别扭吗?」这么想着,卡卡西微微一笑爬了起来,「等下去买他最喜欢的丸子吧。」

吃完早饭,清理了冰箱,卡卡西出门了。

「对了今天是周一啊……村南的那家蛋糕店今天的限量是巧克力慕斯应该没错。」盖好防鸦网,一转身就看到了一张不高兴脸。

“哟!”笑着打了声招呼,“早上好啊,带土。好几天了终于舍得出来啦?”

对方依旧摆着那张脸盯着他看。

“是~是~等下就和你一起去排队,先和我去火影办公室一趟吧?虽说是变成了悠闲的特别上忍,但还是要去接任务的。”

接着对方便扭过脸,然后把自己抹去了,卡卡西觉得在他消失之前听到了一声“哼”。

“真是的,既然偷懒的话帮我也一起嘛,怎么说我也是个想要悠闲度日的大叔了啊。”露出的双眼都弯成了月牙,虽然这么抱怨着却显得异常高兴。

 

到达火影办公室门口,便看到了自己靠在门上的恋人。

“久等啦。”看着抱胸靠墙的带土一脸嫌弃,卡卡西依旧笑眯眯的,“怎么说也是个大叔了嘛,当然不能和你的瞬移能力相比啊。好啦我尽量快点就是了。不要急,那家每天的供应量还是很大的,这一会时间不会卖光的。”

安慰完带土,卡卡西打开了办公室大门。只见穿着御神袍的鸣人蹲坐在转椅上抓耳挠腮,一只手还拿着笔在批阅申请。

看到来人,鸣人从座位上跳起,想要扑过来却被不知从何处闪出来的佐助一把抓住:“快点干活,别想偷懒。”

“呜啊啊今天明明是七夕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事啊——我想和佐助你一起去庙会玩啊……而且今天还会放烟花呢!卡卡西老师救我——”

“工作要先做完哦鸣人。”

“你看连卡卡西都这么说了。你快工作。早点做完早点去庙会。”

“诶诶?!这么说佐助你答应和我一起去了?哦哦哦又有干劲了!”

“七夕的话……果然还是不工作了吧……”卡卡西看着打打闹闹的学生们小声地自言自语,然后转过头对身后半步的带土说道“去买甜食吧,带土。”

忽然安静了。

视线都集中到了他们两个身上。

带土很不屑地瞥了眼,嘴角拉出一个嘲讽的弧度,然后再次把自己抹去。

“卡卡西老师……”沉默半饷,鸣人开口了,“你知道的……”

“不要紧。”卡卡西开了口,语气坚定,“我是不会把他交出去的。你看,四战都过了好几年了还不是保下来了?实在不行的话即使我和他去隐居也不要紧。”虽然那样可能每天好吃的甜食会减少很多。

「要不要去多学一点甜食呢?」跟着没说出口的那句话,卡卡西脑中冒出了这样一个想法。

他微微摇了摇头,忽略了已经成为火影的学生欲言又止的表情说道:“就不打扰你们啦,不快点去排队的话限量蛋糕真的可能会卖完。”接着他便退出了办公室,伴着门内“为什么拦着我啦佐助!”“你觉得他自己愿意,你能叫醒他么?”的年轻火影与暗部队长的对话赶向蛋糕店。

 

蛋糕店前如平常一般排着长龙,而带土虽然先离开,却依旧排在末尾。

「来晚了么……」走近一看,带土果然又是一脸的不高兴,似乎在埋怨他动作太慢。

“卡卡西前辈?”正在为此发愁,前方传来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女声。卡卡西抬头一看,是在向他挥手红豆。

 “卡卡西前辈你也是来买这家蛋糕的么?果然七夕就应该吃蛋糕啊!”

回应着红豆的话,卡卡西蹭到了红豆的位置,小声说道:“拜托啦红豆,让我插个队吧,今天这个蛋糕我一定要买到啊。”

“这点小事算什么,来来来排我前面吧!”说着红豆便让出了身前的位置。

“谢啦。”卡卡西笑着回应。

 

 夜晚,卡卡西与带土两人坐在火影崖上,吃着丸子看着村子,一道亮光闪过,“开始放烟花了啊,带土。”

「 以后的日子都能和今天一样就好了。」卡卡西这么想着,牵住了带土的手。

 

【完】

 

 

 

 

 

 

 

 ——————想要甜的就到这别看下面的了————

其实带土还是如漫画一般死了

卡卡西受不了打击终于出问题了【。 

“ 带土”是他幻想出来的,大概是“就算他还是一脸嘲讽和不开心我也想他活着”这样。

可燃垃圾什么的查了下食物就算这个分类,然后33清理冰箱就是把每天买的一堆甜食丢掉

 

 

 

 

 

 

 

 

评论(31)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月当空 | Powered by LOFTER